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鍍膜不用找專家!Soft99鍍膜劑產品試用

鍍膜不用找專家!Soft99鍍膜劑產品試用

瀏覽人次:54838

鍍膜不用找專家!

Soft99鍍膜劑產品試用

取材協力:台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tige.com.tw/

相信大眾對於「鍍膜」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其高潑水性和保護性強的功效是不少愛車人士追求的成果。來自日本的清潔養護產品研發大廠「Soft99」旗下販售不少鍍膜系列用品,今天我們特別挑了四款針對不同使用需求的鍍膜劑進行試用,不論車停室內或室外,都能輕鬆維持高亮光澤!

P2260495
 

1.蛋形清潔鍍膜劑(泡沫型)-免洗車就能輕鬆上手

建議售價:665元

適用族群:覺得洗車麻煩、不想花太多時間洗車

產品特點:無須經過清水洗車就可直接使用

了解更多看影片


P2260497
 

很多時候常會覺得車子其實還沒有到需要洗車的程度,或是覺得洗車會占用掉太多時間,這款「蛋形清潔鍍膜劑(泡沫型)」絕對會是你的最佳幫手!主打「不用洗車,只要塗抹」,在擦拭的同時順勢將污垢帶走,以豐富細緻的泡沫在車體上形成緩衝層,輕輕鬆鬆就能搞定鍍膜,是新世代的無水洗車鍍膜劑,一瓶劑量大約可用於三輛中型車。

P2260498
 

覺得車子只有局部髒污懶得洗車?用蛋形清潔鍍膜劑無水擦拭就能帶走髒污順勢完成鍍膜!

使用步驟

P2260502
 

將泡沫擠至包裝內附的擦拭布上,約一個乒乓球的大小。


P2260505
 

針對髒汙部分輕輕擦拭。(注意,若是車身累積過多灰塵,仍建議先用清水沖洗後再使用此產品,避免刮傷漆面。)


P2260515
 

擦拭完畢後,鍍膜也同時完成囉!


P2260514
 

由於是直接擦拭車身汙垢,因此很容易讓擦拭布表面變髒,在過程中最好適時換成乾淨面,或是重新清洗後再繼續。

2.蛋形水療鍍膜劑-室外停車的完美救星

建議售價:580元

適用族群:長期將車輛停放戶外

產品特點:特殊配方能使雨漬和灰塵不易殘留

了解更多看影片

P2260532
 

車停室外最大的困擾在於,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後,車身常常會附著大大小小的雨漬和灰塵。Soft99針對此類型車主推出這款「蛋形水療鍍膜劑」,以羥基聚合物和特殊平衡劑形成疏水性覆膜,讓車身上的污漬隨著雨水和聚合物一併被帶走,達到「水性換膚效應」,更可強力防止雨漬附著,一瓶劑量約可用於八輛中型車。


P2260542
 

Soft99這款蛋形水療鍍膜劑對於討厭雨後污漬的車主來說著實為一大利器。

使用步驟


P2260535

使用前,先將車身表面的髒汙、塵土完全沖洗乾淨。

P2260563

在漆面濕潤狀態下,開始進行水療鍍膜噴灑,以約50公分正方形面積噴三次。(若是乾燥車體也可使用,噴灑次數為兩次。)


P2260576
 

輕輕擦拭過後,鍍膜即完成;最初為潑水型,隨雨水或水滴慢慢退去後,污漬便無法附著於漆面,促使疏水膜維持均一平衡狀態。

3.蛋形拋光鍍膜劑-修復鍍膜自己來

建議售價:1090元

適用族群:車身已採用鍍膜保護

產品特點:修復失去光澤的鍍膜並提升排水效果

了解更多看影片


P2260586
 

經鍍膜過後的車子隨著時間流逝,效果也會慢慢退去,此時可以使用這款「蛋形拋光鍍膜劑」,以「修復護膜」新技術在修復受損鍍膜表面的同時,一併實現撥水效果。就算是未經鍍膜的車身也能使用,同樣也能帶來如同鍍膜後的保護作用。

使用步驟


P2260599
 

洗淨車身後,在濕潤或乾燥的狀態下皆可使用;按壓一次約可噴30公分正方形面積。


P2260617
 

利用產品包裝內的擦拭布將車身水分徹底擦乾。


P2260632
 

使用後即可發現漆面變得光滑不少,而長期使用之下更能累積修復能力,讓鍍膜更加光亮。

4. 蛋形鉑金鍍膜劑-閃閃發亮的鏡面光澤
建議售價:1015元

適用族群:新車車主、想要長久維持漆面光澤

產品特點:強化漆面維護及提升光澤

了解更多看影片


P2260667
 

相信愛車人士對於「閃閃發亮」的車身漆面一定無法抗拒,特別是新車車主總是希望自己的愛車能夠永遠保持亮麗動人的光澤。這款「蛋形鉑金鍍膜劑」可以說是為閃耀而生,選用四款新原料的高端聚合物,並以特殊工法製成,能夠帶來鏡面般的滋潤光澤、超低摩擦觸感,以及最強等級的潑水性,賦予強而有力的保護能力,一瓶劑量約可用於六輛中型車。

使用步驟


P2260683
 

將車身徹底沖洗乾淨後,無須擦乾;搖晃瓶身,50公分正方形面積的劑量,約噴灑兩次。

P2260687
 

接著再以擰乾的溼毛巾慢慢擦拭。


P2260690
 

經擦拭過後,漆面光澤如同鏡面一般更加耀眼,觸感也更加滑順。

 

後記

本次試用Soft99四款鍍膜產品的共通點在於操作相當淺顯易懂,不外乎都是對車體表面進行簡單擦拭即可,而每款產品包裝中也內附一條擦拭布,讓人倍感貼心。另外,每項產品也針對不同車主的用車特性做出區隔,最終效果都能提升漆面的保護能力,相信各位愛車人士都能輕易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