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隱形守護神 NEW MATIC S機電整合式排檔鎖

隱形守護神 NEW MATIC S機電整合式排檔鎖

瀏覽人次:50079

隱形守護神

NEW MATIC S

機電整合式排檔鎖
傳統的排檔總是大剌剌一顆擺在那裡,有些人喜歡這樣的安全感,但也有些人不愛,專營排檔鎖製造的力巨人,總是能為車主想得更多,於是研發出這款全新的電子、機械整合的排檔鎖,不破壞內裝,電子控制方便又好用,成為最佳隱形守護,滿足車主想保護愛車,又不希望失去原廠美觀的使用需求!


力11.JPG


力12.JPG


力13.JPG
伺服馬達,控制插銷伸縮。


力14.JPG
控制盒主機,具A.I自我檢測功能。


力15.JPG
黑色物體為橫跨在排檔連桿上方,手握的物體則鎖在排檔連桿上,當左側插銷伸出時,排檔連桿無法前後作動,此時則無法排檔。


力16.JPG
此套產品雖能透過手機操作,但為了避免遺失手機的時無法使用,仍附上專屬搖控器。

五大特點解說
一、機電整合─全方位汽車防盜系統
過去隱藏式排檔鎖是力巨人的招牌菜之一,但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力巨人仍然力求突破,新開發的機電整合式排檔鎖結合了電子控制功能,更強大的使用機能性,是力巨人今年強力推廣重點。


特點1
 

二、智慧專利─A.I除錯確保行車安全
電子控制功能雖然方便,但也是要有聰明的邏輯,才能讓車主用得安心用得長久,因此力巨人在整套系統下足功夫,研發出擁有智慧專利的技術,具有自我檢測之功能,異常時無法上鎖並進入返修模式,返修功能啟動時蜂鳴器會有3短音的聲響且循環3次表示產品異常,以A.I除錯確保車主行車的安全。


特點2

三、附加功能─電瓶低電壓提醒功能
擁有電子控制功能後,因為會與車上電源結合,因此這套排檔鎖也能監控電壓狀況,若是長時間監測到電壓偏低時,就會從APP軟體發出警訊,提醒車主該進行檢查電瓶狀況,降低發生顧路的機率。


特點3

四、專車專用─保持原車內裝完整性
這套排檔鎖專車專用,這個特點肯定是一大吸引人之處,它等於是直接加裝在車上即可,只需拆開原廠內裝一小部份安裝,而且都是對應原廠鎖點,不必另外挖洞安裝按鈕,也不用重新攻牙鎖螺絲,讓內裝保持最優的完整性。


特點4.JPG

五、便利加倍─手機即可藍牙自動上/解鎖
使用這套排檔鎖,只要下載專用APP軟體,只要APP在背景程式裡,就能透過藍牙自動上鎖與解鎖,無需特別按開關或是操作,大幅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這點肯定是最吸引人之處。


特點5
特點6
自動上/解鎖畫面


特點7
特點8
手動上/解鎖畫面


實戰演練體驗
操作方便又快速 APP畫面簡單好上手
這套機電整合式排檔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完全透過電控系統操作,而且安裝上完全不會破壞到車體任何一處,起初我們在拆卸內裝中央鞍座時,原以為這些支架可能還必須經過一些修改,但打開後一看才發現完全是對應原廠所有鎖點,而且安裝上相當簡便,毫不複雜。

透過手機APP軟體即可進行操作,真的也是一項劃時代的新穎設計,只要打開過APP成為背景程式,在藍牙開啟狀態下,無需特別拿出手機、手動控制,自動功能就可以上/解鎖,上下車一如往常般輕鬆自在。當然,如果你是一位較為謹慎的車主,只要拿出手機打開APP也能自行控制,使用上真的相當方便。

再者,如果是講求多功能特點,最怕的就是APP軟體畫面太過繁雜,搞不清怎麼用,再多功能也是等於無效。但力巨人機電整合式排檔鎖的APP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打開畫面,映入眼簾就只有四個方塊,中間最大方塊就是告訴你當下狀態,是手動還是自動、是解鎖還是上鎖,下方三個小方塊,左右兩邊是手動或自動的切換鍵,中間則是其他功能選項,各個區塊清楚一目瞭然,就算我們是第一次操作使用,也是相當輕鬆就能上手,便利性值得大推。


力21.JPG
電子控制最大好處,就是省去傳統還得解鎖、移除鎖頭等繁瑣步驟,透過軟體操作控制可以省去不少設定的時間,簡單又方便。


力22.JPG
APP軟體畫面簡單好上手,第一次看這畫面,就能清楚知道每個使用功能。


力23.JPG
可以由APP軟體操作,也能獲得電壓不足警訊告知車主要更換電瓶,大幅降低顧路機率,一兼二顧著實是貼心的好設計。

多一個警示多一分安全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
力巨人除了設計排檔鎖功力一把照,對於行車安全的照顧也是相當用心,推出的緊急煞車警示系統,採用MEMS微機電系統,能全自動判斷車輛煞車狀態,當減速G值大於0.42G時,就會自動啟動緊急煞車訊號,此時會閃雙黃燈對後方駕駛警示,時機達6秒,讓後方駕駛更早意識到急煞的必要性,有效降低車尾被追撞的機率。安裝上則相當方便,隱藏式設計無需破壞到任何原廠內裝。


力26.JPG

無線開門警示燈
除了煞車警示之外,無線開門警示燈也是相當值得投資的產品,特別是在夜間視線較不清楚時,紅色警示燈就成了更好的安全保護效果,因為當門打開時它就會自動開啟閃爍功能,給予後方駕駛主動的安全警示提醒,而且採用4顆LED燈側面投光設,明亮清楚又不會過度刺眼,不會造成後方駕駛或是其他用路人眼睛不適。在安裝上,自行DIY安裝工時僅需幾分鐘,每顆電池使用壽命高達4800分鐘,車主還可自行更換電池,使用上相當簡易方便。


力24.JPG

已開發車種一覽
spe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