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目標NX300,鎖定! Infiniti QX50編成公開

目標NX300,鎖定!
Infiniti QX50編成公開

10/31號,Infiniti對外公佈旗下最新成員QX50的配備編成與售價資訊,此車全數採用2.0升渦輪引擎,此具引擎應用上可變壓縮比技術,具備268hp/38.77kgm最大動力,並搭配可模擬八速換檔的CVT無段變速。

QX50共有三種等級設定,分別是豪華款風尚款旗艦款,主要配備差異在於主動轉向頭燈、麂皮頂蓬、Semi-Aniline真皮座椅、全景天窗、電動加熱/通風座椅等;安全配備方面,除了入門的豪華款,風尚與旗艦款皆標配抬頭顯示器、ICC全速域定速、DCA車距控制輔助、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BSW盲點側撞警示與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

售價部分,豪華款為188萬元風尚款為198萬元旗艦款則為238萬元


三個等級售價自188萬元起,頂級版本未超過240萬元。

QX50規格與配備表

 


QX50是Infiniti在中型五座SUV級距中的最新作品。


內裝設計十分年輕化,並有著Intouch雙螢幕中控台與抬頭顯示器等科技性配備。


QX50全車系搭載2.0升渦輪引擎,並採用可變壓縮比技術,兼顧性能與低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