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81.9萬單編成、Prius首款跨界作 Prius C Crossover

81.9萬單編成、Prius首款跨界作
Prius C Crossover

Toyota在10/9正式發表Prius首款跨界作品「Prius C Crossover」,並開出單一編成81.9萬元與8年16萬公里電池保固,成為該級距唯一Hybrid的選擇。

外型看似與Prius C無太大差異,但透過黑色外觀套件的運用,加上行李架與離地高加高(20mm),有著更顯著的休閒風格;車長與車寬則小幅增加20mm,車高也高了45mm。車室設計完全與Prius C相同,配備也一模一樣,並擁有全面性的安全防護,包含7具SRS輔助氣囊、VSC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及BSM盲點偵測系統。


與Prius C完全相同的內裝架構,同樣呈現出科技化的感受。

動力則採用代號1NZ-FXE的1.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Hybrid系統,可輸出101hp綜效最大馬力,並擁有平均26.5km/L的油耗表現。而總代理先前曾宣布Hybrid車款電池組保固由原本5年12萬公里延長為8年16萬公里,Prius C Crossover當然也不例外,使用上將會更有保障。


Prius C Crossover同樣搭載1.5升自然進氣搭配Hybrid系統,不追求動力但油耗表現可是十分出色。


車尾雖無專屬銘牌凸顯其身分,但看到增加的鈑件就可知道其跨界的取向。


離地高增加20mm,加上車身周遭的護鈑,輕度越野對Prius C Crossover來說並非難事。

Toyota Prius C Crossover規格表
長寬高:4060x1715x1490mm
軸距:2550mm
車重:1140kg
動力形式:1.5升L4自然進氣引擎+電動馬達
引擎最大動力:73hp/11.3kgm
電動馬達最大動力:61hp/17.2kgm
最大綜效馬力:101hp
懸吊:前麥花臣/後拖曳臂
煞車:四輪碟煞
輔助系統:ABS+EBD+BAS+BOS+TRC+VSC+HAC
國內售價:81.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