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跨界電動車Porsche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繼先前推出Mission E概念電動車後,Porsche於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跨界車款「Mission E Cross Turismo」,車頭造型相當低扁,車寬近2米,車尾則是與Panamera Sport Turismo頗為類似,說明了此車的「實用」定位;但不容忽視的則是車側的護板設計,加上略微增長的車高,看起來輕度越野並非難事。

內裝與Mission E相較則是多了不少數位配備,包含橫貫中控台與鞍座的數位螢幕,可提供相當多樣的資訊;而本車採四座設定,座椅設計相當新穎,倘若正式量產,應當會採用以舒適為主的設計。

動力系統與Mission E相似,皆採用前後雙電動馬達設計,綜合起來最大馬力可達600hp以上,0~100km僅花費3.5秒,0~200km/h則少於12秒;充電系統則採用800V高電壓設計,可在15分鐘左右充滿行駛400km所需電量,本車也支援無線充電技術。

類似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車尾,但車側的護板讓本車帶有越野風格。

與Mission E不同的內裝設計,採用多具數位螢幕,可提供多樣化的資訊選擇。

與Mission E不同的內裝設計,採用多具數位螢幕,可提供多樣化的資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