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不敗經典Mercedes-Benz G-Class

不敗經典Mercedes-Benz G-Class

量產車

國外上市:2018第二季

國內上市:2018第四季

Check Point:新增G Mode
1

於1979年誕生的Mercedes-Benz G-Class堪稱是最經典的越野車之一,雖上市已39年,期間也經歷多次小改款,但其外觀造型從未大幅改變。在2017年底Mercdes-Benz推出G-Class Final Edition,預告了2018年即將迎來大改款G-Class,在本月的北美車展上它終於露出了廬山真面目,預計2018年6月在德國上市。

雖然是大改款車型,但外觀保留前款的經典設計,包括方正的車體、車頭造型、側開的尾門與車尾備胎等,都可一眼就看出它是一輛G-Class。內裝則導入Mercedes-Benz的新世代設計,由兩個12.3吋螢幕組成的中控與數位儀錶並換裝觸控操作的方向盤速控鍵,並有著豐富的選配項目,包括Burmester音響系統、按摩座椅與Nappa皮質包覆的內裝,為硬漢風格的G-Class增添不少豪華味。而G-Class原先的經典元素—副駕駛座前方的扶手也予以保留,讓它在經典與現代之間取的良好的平衡。由於車體的長寬都略為放大,加上新世代車體將車室空間運用得更好,因此前、後座的乘坐空間都增加不少,後座的腿部空間甚至增加了15cm之多。

在發表初期動力規格僅揭露G500,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422hp/62.2kgm最大動力,底盤仍延續正統越野車慣用的梯形大樑式底盤,並與Mercdes-AMG合作開發懸吊系統,提升了On-Road時的舒適度與性能,搭配上使用大量鋁合金的車體讓G-Class減輕了170公斤,整體剛性還提升55%。當然,G-Class也沒忘了它身為越野車的本性,涉水深度增加10cm達70cm,進入角、離去角與穿越角分別增加至35°、30°與26°。此外駕駛模式除了Mercdes-Benz車款上常見的Comfort、Sport、Individul與Eco之外,在G-Class還有專屬的G Mode,只要切換至G Mode,搭載的前、中、後三組差速鎖便會啟動,搭配全新的9GTRONIC變速箱,有著專為越野調校的模式,低速時行駛時更輕鬆,而懸吊阻尼也會切換至適合低速越野的模式,再險惡的地形G-Class都能將其征服。

2
外觀保留初代的經典設計,維持極高的辨識度。

3
內裝採用新世代的Mercedes-Benz風格,以雙12.3吋螢幕為主體,並保留G-Class特殊的扶手設計,融合現代與經典。

4
車室空間增加,後座的腿部空間甚至增加15公分。

5
新設計的底盤與車體不僅減輕車重、增加車室空間,還將剛性大幅提升55%。

6
由G GmbH與AMG共同開發懸吊系統,使大改款G-Class擁有優異的越野與公路性能。

7
搭載專屬於G-Class的G Mode,任何險峻的地形都能輕鬆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