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最新訊息

0~100km/h三秒台!全新Porsche 911洛杉磯發表會搶先直擊

0~100km/h三秒台!全新Porsche 911洛杉磯發表會搶先直擊

文、攝影 蕭有為


邁入第八世代的Porsche 911在今日於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演發表會,現場帶來 Carrera S及Carrera 4S雙車型,兩者搭載Porsche招牌的新世代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引擎,其渦輪增壓和進氣冷卻器皆已更新,噴射系統也經優化,讓最大馬力來到450hp,較前代上漲30hp之多,性能更加強悍!後驅版本的Carrera S只需3.7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四驅版本的Carrera 4S更是只要3.6秒,雙雙進入三秒俱樂部;若選配Sport Chrono Package跑車計時套件還可再縮短0.2秒!而Carrera S及Carrera 4S的極速也都突破300km/h大關,前者為308km/h,後者則為306km/h,表現相當亮眼。目前總代理也已火速公布全新911 Carrera S及Carrera 4S的預售價,分別為663及706萬元起。





代號992的第八代911在外觀上仍遵循家族傳統,於經典造型之中融入更科技、簡約的現代化設計,特別是將把手隱藏至車門中,讓車側線條更加平整流暢。車頭寬度加寬並搭配全新配置LED頭燈,車尾則嵌入左右連貫的長型燈條,美型程度又更上層樓!



內裝採用水平式中控台,並於中央置入一組10.9吋觸控螢幕,將按鍵大量簡化,也使操作更加快速直覺;下方則有全新設計的空調介面及排檔座。



儀錶板由一組類比式轉速錶和兩側的無邊框顯示幕組成,功能設定相當豐富。


原廠這次為新911提供多種不同色系的內裝搭配,且更可選用木質飾板、麂皮等鋪陳營造奢華質感。


Porsche首創並列為標配的「Wet Mode」濕地模式,可利用前輪輪拱內的Sensor偵測路面水灘,並針對濕滑路面預先調整系統並警告駕駛。另外,警示及煞車輔助系統、夜視輔助系統和主動巡航系統等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都將出現在配備清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