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獨特生活魅力  SUZUKI全國戶外巡迴展演

獨特生活魅力 SUZUKI全國戶外巡迴展演

瀏覽人次:70183

獨特生活魅力
SUZUKI全國戶外巡迴展演
2018/9/28

SUZUKI秉持「GO UNIQUE」品牌精神,陸續推出VITARA、SWIFT等新世代產品,近兩年展現出全新氣象與銷售佳績。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感受「GO UNIQUE」品牌精神,TAIWAN SUZUKI自9月15日起,展開全國戶外巡迴展演活動,直到12月2日每個周末都能近距離體驗SUZUKI全車系車款的魅力。

SWIFT Sport領軍 SUZUKI最大規模戶外巡迴展演

本次巡迴活動不僅是SUZUKI在台最大規模亦是為期最長者,活動將以「GO UNIQUE FUN DRIVING」為主題,自9月15日起於台北開跑,活動皆於周六、日舉行,於早上11點起至晚上8點,直到12月2日總共12場次。

現場將展出SUZUKI全車系車款,除靜態展示外,亦可在專業人員的陪同下進行試駕,親身感受包括SWIFT Sport、SWIFT、SX4、IGNIS、BALENO與VITARA等新世代車款。藉由實際試駕,更能感受SUZUKI新世代車款的輕量化、高鋼性車體設計,以及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所帶來的優勢,不只能夠享受小排氣量引擎的經濟省油,藉著渦輪加持也能獲得更快的加速反應。


現場將展出SWIFT Sport等全車系車款,並提供道路試駕,民眾可親身體驗SUZUKI新世代車款的魅力。

 
SWIFT包括最新推出搭載1.4L渦輪動力的Sport版本與搭載1.0L渦輪引擎的一般版本,帥氣的外型與靈活的操控為其最大特色。


BALENO搭載與SWIFT相同的1.0L渦輪引擎,雖然是小車尺碼卻有舒適的後座空間以及同級最大的355L行李廂容積,滿足小家庭的需求。


都會輕旅IGNIS的車體略略加高,帶有些許RV車款的氛圍,搭載1.2L自然進氣引擎,平均油耗可達19.9km/L。


主打都會小休旅的VITARA,仍傳承SUZUKI的越野精神,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它!


SX4採用與VITARA相同的1.4L渦輪增壓引擎,結合Crossover概念,擁有轎車一般的車高,也有SUV的便利空間。

互動遊戲區 有得玩又有得拿

除了全車系展示之外,本次展演還規劃SUZUKI快閃貨櫃屋與互動遊戲區,快閃貨櫃屋的設計融入「GO UNIQUE」元素,讓消費者可充分體驗SUZUKI的品牌精神;民眾只需在現場拍照打卡,就有機會能獲得SUZUKI的品牌發光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現場貨櫃屋上傳至臉書,即有機會獲得SUZUKI發光筆一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互動遊戲區則會定時舉辦有獎徵答,參與現場活動就能獲得精美小禮物與SUZUKI原廠限量禮品,此外也在現場設有SUZUKI連連看的棒球九宮格、SWIFT搖控車賽道等遊戲,讓全家大小有得玩又能把獎品帶回家!


現場展示SWIFT搖控車,大人試駕SUZUKI,小孩也能化身小車手,在賽道上大顯身手!


SUZUKI連連看為棒球九宮格遊戲。


賞車、試駕之餘,也可到一旁設置的行動咖啡屋來一杯拿鐵咖啡,結束悠閒的午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