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P.I.O.A平行輸入真品汽車聯合服務網  深耕經營二十載  體貼人心的在地服務

P.I.O.A平行輸入真品汽車聯合服務網 深耕經營二十載 體貼人心的在地服務

瀏覽人次:68727

P.I.O.A平行輸入真品汽車聯合服務網

深耕經營二十載 體貼人心的在地服務

專屬網站2018/5/4

平行輸入車商素質參差不齊,尤其競爭最激烈的Mercedes-Benz、BMW等車款,市場上充斥著讓人眼花撩亂的選擇,導致不少消費者為了避免麻煩,只能屈就於總代理的產品框架。但購買雙B車真的沒有其他讓人安心的管道嗎?其實國內早有深耕經營理念的P.I.O.A平輸車聯盟,秉持在地服務精神綿延20年,靠著好口碑與口耳相傳,成功歷經大環境的嚴苛考驗,並締造十餘萬輛車的銷售紀錄!究竟其秘訣為何?又如何能在市場上屹立不搖?親身體驗其服務精神,便能洞悉箇中奧義。


0TMJ6481


0TMJ6459

平輸車≠維修孤兒

刻板印象中,買平行輸入車就像碰運氣下賭注一般,「選對了上天堂、選錯了住套房」似乎見怪不怪,尤其在網路盛行與大環境的轉變下,不少車商採取短期操作、削價競爭等手法,完全不顧消費者權益與售後服務,導致許多平輸車淪落成為維修孤兒,後續更衍生「買得起、養不起」等負面現象,讓許多想入主雙B車圓夢的車主望之卻步!

然而或許很多消費者不知道,國內早有成立近20年P.I.O.A平行輸入真品汽車聯合服務網,其全名為「Parallelly Imported Original Automobile」,最初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平輸車商發起,旨在透過結盟的方式,提供消費者遍及全台的聯合服務體系,其經營範疇皆以高級品牌車款為主,尤其是國人喜好的雙B車款,聯盟成員多為在地經營數十年的資深車商,不僅歷經台灣經濟環境的起起落落,也見證國內高級車市場的發展。
0TMJ5431
0TMJ5435
P.I.O.A聯盟目前涵蓋全台七家公司、十一個服務據點,完整提供「一家購車、全國服務」的安心保證。

目前P.I.O.A涵蓋全台共七家公司、十一個據點之服務體系,地點遍及台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完整提供「一家購車、全國服務」的安心保證,而其真正能夠深入人心、創造永續經營的關鍵,其實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甘心服務」!不過究竟甚麼樣的服務能讓人「足甘心」?這可是需要時間與經驗的累積才能實現的。


000

超越總代理的在地服務

在P.I.O.A聯盟的服務理念之中,每一位客戶皆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服務可不能只是憑感覺或口頭說說而已!專業、負責才是讓消費者安心的兩大重點,從一開始的車況把關,到交車後的保修服務,P.I.O.A充分與海外原廠同步更新技術資訊,其引進之車輛涵蓋全新車與車齡1~3年不等的新古車,在車輛引進的同時,保修、後勤團隊也完成教育訓練,軟硬體設備更是同步升級,舉凡車輛的拆裝、維修皆依據原廠規範進行,並完整建構引擎、電機、底盤、鈑金、烤漆等部門,所有車輛施工皆在自家廠內進行,屏除外包廠商工法參差不齊的問題。

0TMJ5355
0TMJ5356比照原廠的專業保修設備,加上與國外同步的技術資源,不僅提供P.I.O.A車主服務,更歡迎各界雙B車主來店體驗貼心服務。

0TMJ5383
0TMJ5390
0TMJ5394鈑金、烤漆皆不假他人之手,施工過程、品質更可完整把關。

0TMJ5405專業的底盤保修設備,確保車輛在操控、安全層面達到最高標準。

走進P.I.O.A據點,未見花費上億元裝潢的奢華空間,取而代之的是像朋友般的傾聽與關懷,P.I.O.A始終站在客戶角度進行思考,先了解客戶需求,再給予專業與適切的建議,因而能夠提供相對實惠的保養、維修價格。在售後服務上,P.I.O.A更能做到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高機動性,只要一通電話,不須轉接等待也沒有繁瑣的內部流程,P.I.O.A就像老朋友一般,無論車主身在何處、車子遇到甚麼樣的狀況,皆能給予最即時的服務與幫忙。簡而言之,只要是客戶關於車子的事,P.I.O.A皆能像老朋友一般在旁給予協助及建議,設身處地地幫客戶著想,節省不必要的花費,並以最負責的態度協助處理問題,也難怪能禁得起二十年的市場考驗。目前P.I.O.A保修廠除了服務自家銷售的車輛之外,也十分歡迎各界雙B車主光臨,體驗無微不至的專業服務。

0TMJ5417由北到南遍及全台的服務據點,讓車主能夠安心享受雙B高級車的駕馭樂趣。

0TMJ6526P.I.O.A訴求的是老朋友般的貼心服務,能夠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並提供隨傳隨到的即時支援,才能發揮真價值。

在P.I.O.A聯盟之中,多數新客源皆透過老客戶介紹,因此無需聳動的廣告宣傳,也不用在網路上跟同業削價競爭,秉持誠心、負責的服務態度,處理好每位客戶的需求,這才是P.I.O.A聯盟的精神宗旨。在外匯車商百百款的國內市場中,我們也樂見如此專業、負責任的車商能夠秉持信念永續經營,持續帶給國內消費者安心、實惠的購車與保修管道。

0TMJ5365在車輛引進的同時,P.I.O.A亦同步建構後勤所需,提供車輛最周全的保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