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測速器防護罩秘密大公開

測速器防護罩秘密大公開

瀏覽人次:70680

測速器防護罩

秘密大公開
取材協力:艾樂福科技實業社http://www.alf-laserdetector.com.tw/(2018/4/13)

市面上有許多雷射測速器防護罩,但效果良莠不齊,為了造福車迷,我們來介紹真正的防護罩OEM、ODM品牌代工廠。為此我們特別拜訪國內少數具備研發、製造技術的艾樂福電子科技!

雷射防護罩原理

警用雷射測速系統,分為手持式雷射測速及腳架式雷射測速。當雷射槍鎖定車輛測速,只須要一秒鐘,即可測出車速。
何謂雷射防護罩?顧名思義就是反偵測的意思。動作原理就是當雷射槍針對車輛測速時,車輛會同步發出雷射訊號來阻擋,使雷射測速系統無法測得車速,而達到防護效果。


IMG_8666-2
 

防護罩使用方式

一般常上高速公路的朋友們,都會裝雷射防護罩以減少罰單。標準的防護罩使用方式是,當車輛收到車內警報機(防護罩車內機)聲響時,此時應該減速,依該路段限速行駛,然後關機。

有安裝防護罩的車友們,也可以隨時知道前方是否有雷射測速,而不會忽然看到前方有雷射測速時才急踩煞車,造成行車危險。


S__5095457

現今警方多使用的手持式雷射測速槍執勤,不僅輕便好攜帶,也較雷達波系統精準。

7725554658473

警用TruCam測速器,除了拍照外還可同時錄影,準確度更高。

雷射防護罩的正確使用方式,應該是接收到雷射槍訊號時,傳送到車內機提醒駕駛者,這時駕駛者就該減速,再依該路段限速行駛。


IMG_8747-2

透過車內機提醒駕駛者已被雷射測速槍鎖定,需注意行車速度。


IMG_8733-2

測速槍打中安裝有雷射防護罩的車輛時會顯示錯誤訊息。點我看實測

雷射防護罩種類

  • 高功率雷射二極體有線傳輸(LASER DIODE)
  • 高功率雷射二極體無線傳輸(LASER DIODE)
  • 雷射LED防護罩有線傳輸(LASER LED)
  • 雷射LED防護罩無線傳輸(LASER LED)


IMG_8712-2

採用LD發射干擾訊號的產品效能較好,防護成功率可達90%以上,CS56採無線傳輸與車內機連結,安裝十分簡便。


7725553212445

艾樂福自有品牌的CS-56即是採用75WLD作為干擾訊號源,且角度寬廣,防護效果相當好。


IMG_8696-2

使用LED作為干擾源的產品,藉助軟體調校,防護成功率也可達到80%左右。

關於艾樂福
艾樂福自2002年起開始雷射防護罩的開發與生產,至今已有超過15年的經驗,自主品牌除了銷售國內,還外銷至中國與歐美市場,並同時接受OEM/ODM訂單,客戶遍佈在全球各地,可說是國內的雷射防護罩專家。


7725551216840
 


IMG_8737-2

IMG_8721-2

艾樂福科技品牌代工,OEM市場擁有十餘款機型。


IMG_8679-2

從組裝到測試、維修,艾樂福全都一手包辦。


IMG_8728-2

除了生產、組裝,艾樂福科技也具有研發能力,擁有多項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