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定偎這過 嚨無來加油

不誇大 不作假 講真話 夠客觀

梁山好漢~自我感覺良好之Ford Mustang GT

梁山好漢~自我感覺良好之Ford Mustang GT

瀏覽人次:23950

梁山好漢

自我感覺良好
Ford Mustang GT

文 攝影 蘇米2018/3/23

大秤分金銀,大碗吃酒肉

男人,就該這麼大器豪情!

「五湖四海稱兄弟,快意馳騁任我行」

這般講情重義、如此無拘無束

只有野馬GT的狂放不羈最讓洒家滿意!

從悍馬到野馬
出身軍人世家、從小養成英雄情節,長大後自然而然打從心裡認為,只有悍馬車才能配得上硬漢,軍用車的戰鬥背景更令人聯想衝鋒陷陣、槍林彈雨,光是想像就覺得很過癮!
沒念軍校可能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父親倒是語重心長的勸說,就你這臭脾氣,到了軍中不惹事情、不被槍斃那就是祖上積德…反而是親戚朋友都誇急公好義,其實只不過是崇拜梁山泊的英雄好漢們說一是一重情意,看那魯智深行俠仗義,三拳打死鎮關西,換做是我,看見惡霸強欺民女,也會意氣風發當一回正義哥!確實,個性上是有那麼些管不住自己,最大的毛病是不守交通規矩,那又如何?有實力就敢囂張,都說沒人敢逼我的車,哥開的可是豪氣干雲的5000c.c.…野馬耶,不抓狂撒野怎麼行!

就是愛大自然
吵什麼改裝取締,還我改裝自由的抗議簡直兒戲!冷笑,那些把戲騙不到哥,崇尚大排氣量NA引擎不是沒道理,再如何也好過小排量苦苦壓榨催逼,六缸→四缸→三缸,越玩越回去,就算增壓增出不弱的馬力,高速呸一趟就知道破綻在哪裡。

續航力與再加速力不需要科學證明,感官享受才是真本領,5000c.c.的V8引擎催落去,豪邁吞吐進排氣,速度扶搖直上游刃有餘,更別說響徹雲霄的彭派聲浪,激情呼喊著好膽再來啊,深一點、快一點!421hp最大馬力不是說嘴而已,就像純天然的能量從風雨雷電轉換而來,小排量+渦輪算什麼?即使再加電動馬達也不過是後天加工,能與「大自然」比?打死不信!

為什麼大家不識貨?接單生產的5000c.c. V8引擎,比超跑還稀有!

很多人,特別是自以為懂車的那些,以為野馬=甩尾…然後過彎。其實那是日本車的遊戲,野馬之所以傳奇就在於狂野,要知道甩尾是基於慣性,既有慣性當然就算不上野。解除動態穩定系統,甚至哥覺得野馬不需要動態穩定系統,倏地踩下油門,寬達275mm的後輪嘰呱亂叫,車尾搖擺扭動不知要往哪衝,只能緊抓同時保持靈活的握住方向盤…野性越強越有征服感,這樣才叫駕馭。

惋惜啊,超過50年的傳承,第六代野馬不比初代來得原始,肌肉車的色彩也沒那麼鮮明,動態穩定系統像是韁繩與鞍轡,有了這些裝備,確實讓野馬變得比較收斂,好處是容易駕馭,說好聽些是與時俱進,缺點呢,這種狀態的野馬,餵不飽哥對於野性的迷戀。不難想像,當年的梁山好漢們招搖過街,敢與朝廷對抗,在非常年代,那勢力與氣魄令人敬佩,哥想要的,也不過就是令人不敢雙眼直視,默默低下頭,在心裡又敬又胃的威嚴…

記住,下次在街頭遇到黑色野馬,要嘛我們驚天動地的尬一場,不然就噤聲站到一邊!

對於野馬來說,燒胎只是熱身運動。

喝吧,兄弟!對於野馬的迷戀,眾人皆醉我獨醒…

動力型式 5.0升V8 DOHC 32V 最大動力 421hp/54kgm 長寬高 4784x1916x1371mm 軸距 2720mm 車重 1730kg 國內售價 235萬元